cicideba

早上带二朵输液,医院人山人海。没有位置我站着举了1个半小时的输液架,然后给老婆二朵打了俩出租回家,而我直接跑到新房子那,和装修z师傅约好了2点,到了的时候1点45,这时候z师打电话说推迟40分钟,我就溜达到隔壁楼栋找了家户型一样也正在装修的,恰好他们今天完成水电改造的验收,我和现场的师傅交流了下。等回到自己房内,z师也到了,我和z师把我原来的想法和今天的新感悟大概说了下,原来想好的三面加今天客厅的一面一共要动四面墙和涉及的水电改造项,也请教了他的意见,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卧室的厨卫家具家电布局,交流了1个多小时,基本心里有了谱,z师也了解了我的想法,他回头给我报价明细和设计图。我想下次把他和做柜子的师傅约到一起沟通下,这样就能把柜子也确定了。收房要5个月了终于下决心装了,希望一切顺利。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