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deba

今天我父亲接大宝放学,这时候有个班上的家长妈妈找到大宝,说大宝今天对同学说她女儿数学考试时是提前在老师办公室偷看了卷子才考的满分。大宝说她根本不知道这事……再说我,今天上班一天就是不停的接电话,下班了为了客户一个电话都不得不在路边停下来打了十分钟。到家接到老婆电话,说了大宝这事,是那位同学妈妈打给她的,老婆让我打过去了解清楚。我先问了大宝大宝完全否认。我拿着班级家长名册打了过去,那位妈妈又把事情讲了一次,说我们大宝不对。我说,如果情况属实,那么明显我们彤彤做的不对,但这个情况我要核实下,请问是哪位同学说是我们彤彤说的?我找他们家长沟通确认一下。这位妈妈说这个没有必要吧。我再三要求她都不说出来强调没有必要。我说既然你觉得有必要绕过我们家长直接找我家彤彤,我怎么就没必要联系这位同学了解真实情况呢,何况我还是联系他们家长?电话那头一下就沉默了2秒,接着就是一阵咆哮什么叫绕过家长我觉你事情处理方式不对态度有问题态度有问题处理方式不对㎡%?@(「・ω・)……2分钟的咆哮,我发现人在被戳中痛点时都有歇斯底里老羞成怒的冲动,这位家长妈妈尤其明显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