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deba

今天的行程∶7点50带着老婆和岳母去交通医院看病,岳母腰疼了10多天,去了华西医院两次,核磁共振也打过,体育医院2次,八一骨科医院1次,都没效果,华西医院的一级专家还说她这没什么。看完9点多,又开车8公里买下个月大宝用的生长激素,路上为下午带二朵出去否和老婆在车上吵了一架,没留神闯了个红灯。接着回家接上大宝去大姨父家做客,大姨还从法国给大宝二朵带了背包和巧克力做礼物,也给我带了瓶红酒。一桌菜全部是大宝大姨做的。吃的我相当满意最后一个下的桌子。饭后和大宝大姨闲聊,她讲了法国工作这几个月的见闻,什么工会定时罢工什么中介周末只能预约一次什么大量的Arab 、Black,赶脚欧洲真的堕落了,虽然他们各个领域还是顶尖的但长远看不乐观啊,临走又向大宝大姨要了两欧元硬币。下午赶到红星美凯龙,和马可波罗的销售小X将复尺后的面积样式价格图纸确认花了一个多小时,开始小X把送我的杂砖搞忘了,我指出来后她又重新算了一道省了900多元,期间小X忽然很郑重的告诉我说和我说话相当的愉快。我也觉得是比较愉快的交流。然后到了toto店确认了马桶,在cw874+6631和cw188+6631上不好抉择,再考虑下吧。然后上楼把地板和新风欠我们的礼品拿了。想起圣象的小F上次也说和你们交流非常的愉快。嗯,看来最近我的沟通能力有所提高了😄,话说回来一次愉快的交流是双方共同创造的结果,那个小F爽朗的大笑和小X不时的冷幽默也是灰常让我欣赏和记忆深刻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