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deba

今天不想加班,下午调休约师傅把热水器安了,联系我很久的做窗帘的美女也过来量了尺寸回头出个方案,然后去花市买了一束腊梅,接了老婆下班,到家看到大宝觉得又高了些,一量1.58米了,去年1月才1.46米,这一年的300多针没有白打,我感觉这是在大宝身上投资最有效果的一次了😂。饭后陪二朵做各种游戏,8点半到了,我给她刷牙洗脸洗脚后老婆想带她进屋哄睡觉,谁知道二朵小手一指我说∶“今天爸爸陪我……”,“你非常荣幸”,她又补充说😅。在被窝里二朵还教了我一首儿歌,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我和小鸭子学走路,童年是最美的礼物。教了两次我才学会。二朵马上4岁了,我已经在歌剧院为她报了春季的中国舞蹈班,非常非常期待春天带她去学跳舞的时候。


评论